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微笑符号

微笑符号是符号用来表达人们当时的心情。微笑符号大多数会用在短信,电脑邮件或是在和人在电脑上谈话。微笑符号在网界上很出名是因为它们容易使用。

我在网上找到的微笑符号和它们的意思:

:p(吐舌头)
:D(张嘴大笑)
:=)(更大的鼻子)
8-)(戴眼镜的)
#:-)(头发乱蓬蓬的)
^_^(弯眉毛)
>_< (气恼的)
O_O (目瞪口呆的)
(^o^)       (笑,唱歌)
d^_^b d-_-b           (听音乐(开心,沉闷)
(;_;) (T_T) (T~T) (ToT) (T^T)  ㅠ.ㅠ    (哭)
X3           (超级开心)
(^_^) (^-^) (^ ^) (^.^)  ^_^  :)  :-)        (微笑)
(~_^) (^_~) ~.^ ^.~  ;-)             (眨眼)
( # ^.^ # )               (      幸福吗?)
p( ^ O ^ )q               (加油!)
( @^^@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脸红了啦)
 ( *>.<* ) ~@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酸)
^^v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成功了,高兴地笑,在用胜利的手势)

邱彬彬 S1-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