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友情的考验

亲爱的101班学生:

今天你们班之间的友情将面对极大的考验。怎么说呢?你们将进行角色扮演,由你们来扮演考官,为所有的考生,即同学,打分。分数是否会使同学们反目成仇呢?这,我就真不知了。:)

考官的职责就是根据下列朗读评分标准来评估学生的朗读能力。见表(一)。

表(一):朗读评分标准

等级

分数

语音

分数

语速/语调

5

正确、清晰

5

适中,自然流利

中上

4

一般上正确,但不太清晰

4

适中,但有点迟疑重复

3

错误太多,但还能达意

3

不太自然,不大流畅,但大致听得明白

中下

2

不太清晰,错误太多

2

不适中,一再迟疑重复

1

不正确,不清晰

1

不流畅,语气感情差












步骤:
首先,请戴上耳机,才进行评估。
再来,根据评分标准,将你们的分数输入 google spreadsheet(见google spreadsheet 里的例子)。


有关 google spreadsheet 的链接,我已电邮至你们学校电邮户口,请查收。

又或者你可直接点击链接 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a/s2011.sst.edu.sg/ccc?key=0AnfYYSW-QFaLdGxwZ29FN2lNMWpIUTVkZG9palJic3c&hl=en&authkey=COCy5_MM


请还未把朗读影像上载至班级部落的学生,速速上载。只要你们在华文课时内完成任务,便可。

谢谢!

林老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