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看图说话-利芊慧





这张图画描绘的事2011年举行的头发给希望活动。在图画里,有很多不同种族和年龄的人一起参加这项活动。这项活动看起来应该实在怡丰城举行的。那些人应该是为了筹款而参加这项活动,把头发剃掉。在一旁看那些人剃头的观众个个都拿起手机照相。那些帮他们剃头的人都穿着黑色的上衣和裤子。他们都看起来很开心,也很积极地参加活动。我想他们应该是认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,所以才会那么热烈地参加。
我认为那些人很有爱心,他们不顾自己的形象,把头剃了然后筹款帮那些不幸的人。
我赞成他们这么做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。他们这样,能让那些不幸的人知道,他们不是自己一个人承担痛苦,大家都会热烈地帮助他们。同时,他们也能为这项筹款活动到处宣传,让更多人知道,然后也来捐钱。如果是我,我也会全力支持这项活动,我会尽我的力,捐我所能捐的钱,帮助更多人。
最后,我认为要是新加坡人都那么热烈帮助其他人,新加坡会变成一个更优雅的社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